Exhibition|Bio ASIA TAIWAN July 27-30 2023 亞洲美容保養.生技保健大展(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F)

佳妙國際 走向全球極簡美容趨勢。

佳妙國際創辦成立於西元1979年,成立至今已超過40年頭,為一家具醫藥背景的專業製造化妝品廠商,服務項目包含特定用途化粧品、美容保養品的代工服務,以及自有品牌開發。

「醫者仁心」是醫藥學起家的佳妙心中最柔軟的一塊,所以我們對於安心與安全有著一定的要求,對於品質的嚴謹控管,佳妙國際為已通過 GMP、ISO22716「雙認證合格」的化妝品工廠,取得非常嚴格,包含原料、員工素質、生產設備與流程、包裝運輸、品質控管,都要經過嚴格的的要求才能通

過認證。佳妙國際服務對象廣泛,亦獲頒「台中市金手獎」與「MIT 微笑標章」等,都是對於我們安心承諾的最大肯定。

逐漸退去的口罩時代,遺留下我們屏障受損的敏弱肌膚,肌膚逐漸變得脆弱緊繃、缺水乾燥或容易泛紅,並因應全球極簡趨勢,佳妙國際於本次展會中開發出不少獨具特色的新產品。

急救保養三合一,

一噴重回活力美肌

本次展會中多屬於極簡配方,其中,佳妙國際專為適用於各種肌膚,打造一噴見效的【植萃鎮靜噴噴乳】。

於清潔後、曬後及醫美術後,皆能迅速緩解並增強肌膚良好的保護力,其更有以下特點:

「原料極簡」:添加成分簡潔但不簡單,不只使用有效還要更有感。

「保養簡化」: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之功能,一瓶抵多瓶。

「方便使用」:迎合消費者期待更簡單迅速的護膚過程,只須按壓噴於臉部即可。

【植萃鎮靜噴噴乳】加入專利多種草本植物萃取 :
7種植物萃取的專利搭配,含積雪草、茶樹、洋甘菊、光果甘草、虎杖根、黃岑、迷迭香,多重植萃功效相輔相成,加強肌膚修護與保護力,更使曬後及醫美術後的肌膚快速獲得舒緩,並有明顯的鎮靜效果。

【植萃鎮靜噴噴乳】專業配方開發技術 :

許多保養品的使用皆需要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霜等依序步驟,有了研發團隊的耐心打樣,不斷進行測試,開發出保養極簡化三合一配方,急救型的一瓶多用,將步驟繁鎖的保養程序都省去。

【植萃鎮靜噴噴乳】專業包材品質測試 :

瓶器歷經了各部門許多功夫共同挑選,及謹慎地一再品質測試,最後選出一壓即可噴灑於臉部的特殊噴霧瓶,不僅適合生活步調快速的現代人方便使用,醫美療程盛行,也將成為現代人必需品,其大面積的噴灑,對於肌膚的不適能夠進行急救,讓臉部快速舒緩,一噴即看得見鎮靜效果。

除以上特色之外,佳妙國際特別開發此款無添加表列防腐劑、無香料、無色素,成分單純不複雜,即使是敏感肌膚的消費者要使用,也不怕。

緊接著,噠啵噠啵、美透白精露、唯美戰荳乳、冰河藍鑽導水霜…等一系列產品,藉由極簡趨勢,引爆會場,敬請拭目以待…

▼於7/26(三)23:59前,開啟下方連結,立即開通免費入場資格!

https://www.chanchao.com.tw/visitorInvitation/edm_reg.asp?code=277932&sno=180702

▼更多詳情請查閱

https://www.chanchao.com.tw/healthcos/visitorExhibitorDetail.asp?comNo=277932&sno=18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