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關於薰香

Photo by M&W Studios: https://www.pexels.com/photo/white-bed-next-to-white-accent-table-90319/
by M&W Studios: https://www.pexels.com/photo/white-bed-next-to-white-accent-table-90319/

香味,是表示個人特質的濃烈表徵。

人們喜歡使用香水、淡香精來妝點自己,而對於空間而言,也能夠點上香薰充滿整個環境,讓自己沉浸在香薰之中,心曠神怡。

薰香的類型有很多,除了常見的芳香劑、香水、香精外,擴香、擴香石及薰香蠟燭等,都是近年來市場上非常受歡迎的產品。

而擴香早在30年前就由義大利的設計師,同時也是香氛品牌 Culti Milano的創始人Alessandro Agrati形體化這項產品,從事家具設計的他,不經意中發現藤枝的吸收性及擴散性極佳,這也造就往後的擴香產品多以藤枝為擴香棒。

隨著現代人越來越注重氛圍文化,對於薰香類的產品需求也越來越多。在保養品代工的產業裡,擴香產品也是我們專業的一環,如果您也剛好有這類產品的需求,非常歡迎與我們提出,由我們專業的研發及業務團隊,一起來創造更精準美好的產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