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hibition|Bio ASIA TAIWAN Nov 04-07 2021美容保養.生技展(台北南港展覽館)

疫情紛擾的世代,在大眾的防疫配合下,終於能夠有回歸展場的機會。這次我們帶來更多產品與市場分享。也感謝透過展會能夠將產品及新配方想法推廣與發展。就讓我們來回顧展出的品項及花絮吧!

清淨高效防曬乳SPF50★★★★
Purely Higher Protection Sunscreen SPF50★★★★
/
海龜你好棒
Hello! Sea turtle! Protection Stick
植厥精粹2號
Rosa Damascene Essential Oil no.2
/
植厥修護乳霜
Rosa Damascene Repair Cream
植厥化妝水
Rosa Damascene Toner
-香氛凝露 -SPF50+ 魔幻CC霜 / 保濕緊緻面膜-去角質霜-冰沙凍膜-SPF50+水感清透防曬乳霜 / 美白淡斑修護霜 / 抗痘修護霜

佳妙期許增進伙伴們的合作,再創美好事業巔峰!

如果您有化妝品、保養品等OEM/ODM相關的業務或者疑問,佳妙國際會很高興為您服務!

期待明年再次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