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rats|TAIWAN SEP 19 2019嘉誠微笑盃 SMILE UP-佳妙國際研發部長洪淑妙榮獲創意配方設計獎項 第一名

 洪淑妙所設計的 「百香果冰沙凍膜」,巧妙的設計出百香果和冰沙般的真實觸感,打造夏日清涼的保養程序,是膚感與視覺兼具的創意作品。

上面嘉誠微笑盃評審給出的評語!

百香果冰沙凍膜

配方設計理念

酷熱的夏日,吃一碗水果冰沙消暑解渴,如何能讓肌膚在這個炎炎夏日也能清涼消暑又解渴呢?百香果冰沙凍膜的靈感就是來自一碗簡單又好吃的水果冰沙,為了增加冰沙凍膜膚感的真實性,特別選用天然原料,而且不添加silicone-矽靈彈性體,讓冰沙凍膜擁有絲柔的觸感。加入提供肌膚保濕的黑色珍珠顆粒,當作百香果籽,即增加保濕效果更增添視覺的感受。

是不是真的很像百香果啊?

佳妙國際還有更多的創意配方等你來哦!

https://www.facebook.com/biocam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