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owledge|關於ODM化妝品

與“OEM化妝品”這個單詞相比,也許有很多人士未曾聽說過“ODM化妝品”這個單詞。兩者都是“製作化妝品”,但佳妙更加註重從化妝品的設計、策劃階段即為客戶提供幫助的“ODM”。

OEM和ODM的區別

也許有很多正在閱覽目前網頁的人士會產生“OEM和ODM,分別是什麼意思,又有什麼區別?”這樣的疑問。本公司按照以下所述進行了簡明地區分。 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ing(提交樣品以後提供幫助),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ing(從提交樣品前的策劃階段提供幫助)。比如,關於化妝品的外包裝容器,因本公司擁有接觸過以往大量事例的經驗,可向客戶提交相關方案。此外,如果客戶就客戶獨家化妝品的關鍵要素——成分及希望實現的美容、效果進行指定,本公司會根據該指定提交應調配的成分以及合適的劑型等內容的方案。與OEM化妝品開發相比,採用ODM方式,從化妝品的設計階段獲得客戶的委託,則能建立更深入的合作關係。
此外,關於化妝品的設計、開發、商品化的流程,請點擊下面的服務內容。